close

累到我的毛

 

昨天換新鞋

 

到大雅 和 股哥 宇浩 一起打球

 

第一場沒手感 慘= ="

 

再來勒

 

不是我再說

 

 

就說我很神吧= ="

 

不 其實是我運氣好

 

 

打個十來場 1個半小時吧 累到爆渣渣

 

看來退步不少= ="

 

想當初 我在神岡從下午2點打到5點半才下場耶

 

哀。。。歲月阿  老了ˊˋ

 

今天到補習班  老師10點半才來 = =" 早知道就睡飽點

 

上課超想睡= ="

 

真的累到了

 

 

一回家就趴下去睡了

 

 

睡到3點 和老哥打球去 

 

非常好! 腳在痛= =" 體力不支

 

這兩天真的 累到我的毛

 

我想睡了各位 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