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常常在想升學


到底是走靜宜之路


還是拼台灣體院


最近很常想


想到還要辦參賽證明 整個就是頭痛


有夠麻煩= ="


如果要唸靜宜


說真的


現在就上了ˊ ˋ


雖然靜宜大學的籃球教練是我教練的朋友


可是 我想知道 我到底是差多少


這樣是不是應該往台灣體院


但是在看看身高


身高178


體院隨便都180吧= ="


這種身高打鳥喔


雖然我跳的夠高拉


230(把手伸長 由地上算起的高度)+91(垂直起跳的高度 這是平均質)=320


狀況好就灌籃


這樣術科 能不能拿15分阿


如果我有188  哀。。。。


都是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