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


 


9:00清水上課


 


到12:30(要考試)


 


我很酷


 


2張考卷寫20分鐘


 



 


一下去急急忙忙坐車到豐原


 


和家文說15分 結果20多分才到


 


哈!


 


塞車咩!


 


一到台中 看到成群的宅男 哀。。。。


 


可悲! 哈


 


之後就到


 


Friday's


 


裡面的東西很刺激


 


最好玩的是阿宅那一桌


 


一邊假裝點菜一邊討論要不要用尿遁法逃走


 


整個就是白痴


 


我和家文合點 "星期5冰淇淋"


我出150


 


可是我好像每個人的東西都吃耶


 


讀后综就是臉皮厚 = ˇ ="


 


吃完就和家文說掰掰了


 


之後因為吃不飽的關西


 


我們跑到商區吃咖哩飯


60元吃到飽耶 不夠還可以加飯


 


哇靠!!!!!


 


 


然後是跑到投籃機


 


好久沒玩整個就是 廢 = ="


 


投完才340分= ="


 


不過很智障的是我和扁哥一起投超過450了


 


哈哈


 


特技投法 厲害吼!!!


 


 


然後就去買我的包包


 


AIRWALK包包


 


1個到底市價多少啦


 


我買600感覺被坑了= ="(他的臉那麼賤)


 


買完換錢喬仔買禮物


 


一出來就遇到硯翔了 身邊那位是。。。。。


 



 


硯翔曰:基哥 會不會太久沒見


我曰:(一時來不及反應)硯翔


硯翔曰:出來玩喔!


我曰:和朋友出來順便買包包


硯翔曰:(他只是看到旁邊而已)挖AIRWALK 1000多吼!


我曰:(哇靠 只看邊邊就知道是AIRWALK 我還來不及反應)600!


之後就分開走了!


 


然後過沒多久


 


又是一聲


 


基顒!!


 


(囧 又是誰?)


哇靠!!是大江 哈


 


大江曰:來逛街喔!


我曰:(我還是來不及反應= =")耶~ 頭髮長了耶 對阿和朋友出來


過一下我們就分開走了


 


然後就跑到墊腳石買我的電腦搖桿


 


之後懶的打了!!


 


差不多就這樣!


 


今天真敗家


1000元沒了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