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和我爸翻臉


原因很簡單


就像標題說的 無能就別裝威風


我弟每天一早起來就開電腦


一玩就是到下午


然後呢!


我爸會一直罵


但是有用嗎?


我弟連甩都不甩他


哇靠!


換我用電腦


他說:管管你弟好不好

我就小聲的說:你都管不好了 還要我管

他說:哼!做哥哥要管啊 

我說:喔! 那要爸爸幹麻!

他說:你說什麼

我說:那要爸爸幹麻!

他說:我整天在外面工作 做的要死要活的 你用這種態度和我說話

我說:是嗎? 媽說你每天都遊手好閒耶!

他怒吼:每天做到手軟腳軟 孩子又不聽話

我說:那你告訴我你這幾天做了什麼?

他又怒吼:每天做到沒力氣 心情一直壞下去

我說:喔! 是嗎? 媽說你這幾天都沒工作耶!

你們知道什麼叫惱羞成怒嗎?

我爸當場拿椅子起來砸

我說:自己無能 我有說錯嗎?

我爸又怒吼:你我兒子耶 說這什麼話

我說:我和媽 忍你忍的還不夠嗎? 你就只會用嘴巴說

我爸又腦羞 找東西摔

我說:你就只會一天到晚說我們怎樣 阿你勒
一天到晚閒閒沒事做 就只會說你要用電腦都沒機會用

他說:你們都完整天的我想用都不能用

我說:你要用? 你都沒開口說你要用 誰知道你要用

我說:而且媽說工作很趕她都做不完
你竟然說要用電腦

他說:那是你媽的工作和我沒關西

我說:喔! 是喔 那你外面的工作未什麼要叫我們全家去幫忙
那也是你自己的工作啊!

他說:那個一個人做不完啊!

我說:那媽那邊一個人就做得完喔 直料橫料加起來200多支
還要裝玻璃 你覺得做得完嗎?

這時候我爸很腦羞的打開門用力甩的一下
開車出去了


媽的

說真的

我和我媽忍夠久了

我看如果繼續這樣下去

我爸真的無心改過的話

很快我就不是雙親家庭了

自己無能 又喜歡說你是一家之主

什麼事都要聽你的

糙 連我去打球你也可以該

連打工也在該

說什麼 讀書最有用

用你頭拉

現在博士滿街跑

你拿張大學畢業證書 就有工作是不是

媽的 防護員有什麼不好

還可以進修裁判

都年自己考不到大學就腦羞喔 糙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